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识十八载,共话师生情——我院2000级校友回母校团聚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08-09】

201884日上午,2000级教育本科班校友在教育学院101会议室举办师生座谈会。教育学院院长唐爱民老师、副院长张奎明老师、党委副书记徐庆海老师、副院长何文广老师应邀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级教育本科班校友4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2000级校友孙岩主持。

唐院长与校友们深情回忆了2000级教育本科班同学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滴,分享了曲师人的学术韧性、教学育人的事业恒心,并介绍了学院实现教育学博士一级学科和教育专业博士学位点建设的重大突破。他还从大时代的社会条件、个人的生活追求、个体的生命价值三个方面向校友提出真切的倡议,希望校友们在教育大变革的时代,能站在生活和生命相交融的立场,坚守曲师人的精神追求,做一个有品位、有尊严的人。副院长张奎明、党委副书记徐庆海、副院长何文广也向与会的校友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和殷切的期望。参会的校友逐一向老师们简要汇报了毕业后的求学和工作经历,并对老师们的悉心栽培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2000级教育本科班校友姚杜娟、张玲燕代表全班同学向学院赠送曲阜楷雕如意,祝愿老师们心情愉快、万事如意。座谈会在融洽、欢快的氛围中结束。校友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老师们的教导,以更优秀的工作成就报答母院的培养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