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不散场,母校再聚首——我院20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回母校团聚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07-30】

7月29日,怀着对母校的眷恋,带着对同窗的思念,我院2004级校友从天南海北返回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再次回味十年前的青葱岁月。上午九点,院领导班子成员和2004级当年的部分领导老师等与校友们在院会议室齐聚一堂,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2004级校友马骜主持。

座谈会上,校友们首先依次分享了自己在这十年中的奋斗历程和人生经历,并一再表示自己成绩的取得完全得益于母校老师的教育和培养。接着,唐爱民院长简单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代表全院师生对校友捐赠DV机表示感谢,寄语各位校友要感谢时代、学会包容、珍爱生命,用自己的不懈努力去取得更加骄人、更有尊严的成绩。最后,与会老师分别发言,和大家共品一如往昔的母校记忆。

相聚的时间总是短暂,但校友们的深情和对母校的眷恋却绵延不绝,大家共同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并祝愿母校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