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老师在2018年度国家社科、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申报中再获佳绩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07-22】

近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陆续公布了2018年资助名单,我院教师获得2项国家社科基金、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继上年我院科研立项大丰收之后,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充分彰显出我院教师深厚的科研底蕴和我院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

其中,何文广副教授申报的“语言认知老化效应及其神经机理研究”获批国家社科基金语言学类一般项目(项目号:18BYY092)、陈晓珊老师申报的“大学排名对‘双一流’建设的影响研究”获批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类青年项目(项目编号:CJA180275)、齐军副教授申报的“城乡一体化背景下教育资源配置的空间正义追求及实现路径研究”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项目。

特此祝贺!

                                                                                                        2018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