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平度市义务教育段一线老教师能力提升高校高端培训班成功举办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07-14】




2018年7月8日—12日,我院承办的平度市义务教育段一线老教师能力提升高校高端培训班(第一期)圆满完成,平度市义务教育段90余名一线老教师参加了培训。

7月9日上午,举行了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姜美颖出席仪式并致欢迎词。姜书记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的发展历史、教学理念和宗旨,介绍了教育学院的发展现状,希望学员们通过学习更新理念、开拓视野、增长知识、学有所获。

为了让学员们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有所悟,学院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以及后勤保障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安排,既有理论教学,又有现场教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承担课堂教学的专家学识渊博、视野开阔、风趣幽默,学员们对老师的精彩教学时常报以热烈掌声。

培训期间,学员们精神饱满,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课堂互动和传统文化教育基地的考察。通过学习培训,学员们丰富了理论知识、提升了业务能力、开阔了眼界视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推动平度市乡村教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培训班的第二期和第三期将在8月份继续在我院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