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博笃讲堂”系列学术报告五:宋广文教授学术报告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06-13】



为更好的帮助同学们了解心理学知识,促进同学们心理学知识的学习与运用,2018年6月10日下午,教育学院特别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心理测评与应用心理学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宋广文于8号教学楼415教室开展了心理学讲座。

本次演讲以“通达内外,问道西东”为主题,讲解心理学主要脉络。宋广文教授首先通过列举具体形象的例子切入演讲主题,利用高考语文作文如何更好写作这一问题,引导学生对心理学中关于智力、思维等专业性知识的思考,进而讲解心理学重要概念。宋广文教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学习心理学的意义和方法,解答了同学们对心理学部分概念的困惑,鼓励广大学生追求真理、勇于探索。

本次讲座的开展激起了同学们对心理学的兴趣和向往,使同学们对心理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同学们在心理学方面的学习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