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教师再获4项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9-05】

近日,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山东省第二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我院申报的4项成果榜上有名。

其中,刘淑杰教授、孟令奇博士合作完成的论文“Perceptions of teachers,students and parents of the characteristics of good teachers:a cross_cultural comparison of China and the United States”(《Education Assessment Evaluation and Accountability》,2009年第21期),姜丽静博士的著作《历史的背影:一代女知识分子的教育记忆》(教育科学出版社2012年5月出版),分获二等奖;柳士彬教授、何爱霞教授合作完成的论文《成人女性性别课程开发初探——女性主义课程论的视角》(《教育研究》2012年第3期),唐爱民教授的著作《道德教育范畴论》(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2012年3月出版)分获三等奖。

这是继2013年我院教师获得5项省社科奖以来,在科研奖励方面取得的又一成绩。特此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