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教育学院分论坛顺利举办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04-25】

4月25日,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教育学院分论坛在我院305、306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学术论坛涉及教育和心理两个专业方向,参赛研究生于两个会场分别报告研究成果。本场学术论坛特邀我院何文广、闫春梅、徐肇俊、刘春雷、文丹凤、李秋玲、亓校盛和刘月月八位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老师,我院部分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伊始,各位专家老师对积极参加本次学术论坛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鼓励。学术论坛分为三个环节:论文陈述、教师点评和现场互动。参加论坛的同学们分别就其论文作品做了精彩演示和陈述,评委老师从选题、行文逻辑、引证资料等方面依次提出了详细的指导和建议,并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评委老师进行打分并综合排名,共评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2人。

本次学术论坛在生动活泼的学术氛围中落下帷幕。论坛的成功举办使得同学们及时地多方面地了解相关学科的科研动态,激发创新灵感,拓展学术视野及思维,增强交流合作能力。不少同学表示,作为初涉研究的新人,参加学术论坛,不仅能够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还能学习很多研究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与方法,为他们积累了理论基础与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