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教育活动 > 正文

我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10-24】







    为了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同时也密切各专业之间的联系,给同学们一个表现自我的机会,20191023日下午,2019级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我院系楼前成功举办。
   
本次运动会由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下午两点半,首先由主持人进行赛前动员,指明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而后大家在裁判的讲解和带领下进行热身活动。本次比赛活动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分为四队,各队之间进行比拼。团体赛有跳大绳、剪子包袱锤、踩气球、蹦跳运球、三人四足、齐心协力(拔河),个人赛有益智题、陀螺转、跳绳、踢毽子、颠乒乓球等。比赛项目新颖富有创意,同时又能促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充分调动大家的活动积极性。团体赛活动中,同学们齐心协力,协调自己的步调大步向前;个人赛期间同学们各显其能,整个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最后,此次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激发了我院2019级研究生对于体育的热情。不仅身体素质得以提高,同时又培养和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为我院优良学风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最后,裁判为同学们颁奖,伴着大家的欢声笑语,此次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