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教育活动 > 正文

关于 2019 年教育学院研究生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07-10】

一、 放假时间及开学安排:
    暑假从 2019 年 7 月 15 日开始, 至 8 月 24 日结束, 2019 年 8 月 25 日进行学生证注册, 8 月 26 日正式上课。 同学们在完成考试和学院的相关工作后方可离校回家, 建议研究生会同学于 8 月 23 日前返校; 其它同学在 24 日下午 4点前返校, 各年级负责人下午 5 点上报返校人数并汇报安全稳定情况。
二、 放假有关注意事项:
    1、 放假前各班级集中对自习室、 宿舍等内务卫生进行彻底整理, 最后一人离校后关好门窗, 确保断水断电, 每个班上报检查责任人。 全体同学离校途中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安全到家后短信汇报给班长, 各班长做好统计后及时上报各年级负责人, 最后研究生会主席统一汇总后上报辅导员。
    2、 假期中, 希望同学们时刻注意研究生形象, 不打架、 不酗酒、 不赌博、不参加邪教活动、 不做违法乱纪等事情; 注意人身安全, 如果同学们想利用假期打工、 求职和参加社会实践, 请通过正规渠道, 注意甄别各类信息, 防止上当受骗; 注意防火、 防盗、 防抢劫、 防诈骗(含网络诈骗)、 防食物中毒、 防意外伤害、 防网络谣言、 防暴恐和反邪教、 反传销等; 注意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 同时要合理安排时间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3、 假期中, 同学们要提早买好返校票, 保证按时返校, 如果有特殊情况确需请假, 必须由家长亲自给辅导员打电话或短信请假, 同意后由学生本人以短信形式再次向班级负责人和学院辅导员请假。 假期结束后, 同学们要提早准备好衣物, 带齐带全新学期所必备的用品按时安全返校。 返校后学生干部尽快组织同学打扫自习室、 宿舍等卫生。 各班级及时做好人数统计及个人思想排查等工作。


    最后, 希望同学们严格按照以上要求, 度过一个安全、 充实、 愉快的假期。




教育学院
2019.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