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教育活动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全体研究生会议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03-14】

3月14日,我院在综合楼201教室召开全体研究生会议,副院长何文广、辅导员李腾飞及全体硕士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何文广副教授对学院研究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根据学校研究生处的会议精神,对大家日常生活及学习提出了新的规范及建议。他要求全体研究生要珍惜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时光,特别是我院新学期将展开“博笃讲坛”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学术活动,多读国内外文献,维护学术道德,努力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最后要求全体研究生要自觉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安全条例,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争取通过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为毕业后走入社会、成长成才奠定扎实的基础。最后,李腾飞老师强调了网络安全问题,希望大家远离不良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研究生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也为全体研究生科学规划下一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提升我院的研究生培养质量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