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教育活动 > 正文

我院2015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全面展开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5-06-10】

6月6日起,我院陆续举行了2015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共计179人。本次答辩特邀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于发友教授、高宝立教授,山东省委党史研究室韩延明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刘力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梁宁建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陈廷柱教授,济宁学院李传银教授担任各专业答辩主席。

我院历来对研究生答辩工作高度重视,从答辩材料准备到答辩分组、答辩宣传等,都做了充足的准备,保证了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答辩主要分为现场汇报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答辩同学辅之以ppt的形式汇报了论文的研究目的、研究方法和研究结果等主要研究内容。答辩专家针对论文提出了相关问题,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回答,并对论文进一步的改进和完善提出了宝贵意见。

毕业生论文答辩不仅是我院研究生三年学术研究成果的总结汇报,也是对我院研究生学术研究能力的大检查,为我院研究生学术研究能力的进一步提高和改进指明了方向。

(作者:董丹;拍摄:张琛;发布:王守勋;责编:王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