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教育活动 > 正文

我院第五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5-12-03】

2015年12月2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楼前广场成功举办第五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本届趣味运动会以“娱乐身心,激扬青春”为主题,分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部分。团体赛包括“齐心协力”(拔河)、“跳大绳”和“三人四足”等项目,共有四支团队参加。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分工协作,配合默契,群策群力,表现出了高超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水平。经过激烈角逐,以王岳环为队长的代表队夺得团体赛冠军。在个人赛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参加,尤其在呼啦圈、“懒惰自行车”、“足式保龄球”等比赛中,参赛队员们比拼激烈,现场喝彩声此起彼伏,将运动会推向高潮。

本届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而且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交流,为美好的研究生生活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作者:潘娣;拍摄者:孟爽;发布者: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