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走访慰问2019级研究生新生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09-09】



98日晚,为进一步掌握新生到校安顿情况,及时解决新生入学后的各项问题,我院副院长何文广与研究生辅导员李令青对2019级研究生新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也参与了本次慰问活动。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亲切询问了新生入学后的适应情况,并特别提醒新生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遵守宿舍纪律。此外,何副院长还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适应环境,学会独立自主学习,积极向专业老师请教,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李令青老师鼓励新生们应彼此好好交流,与舍友友爱和睦相处,并注意宿舍卫生和安全,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老师们亲切的问候,殷切的祝愿以及耐心的解答,使2019级新生在陌生的环境中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2019级新生们对老师的慰问走访表示了由衷感谢,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用心为他们营造的学习环境,并表示将会很快适应学校环境,尽快转变学习方式,提高自主学习能力,锻炼实践能力,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研究生生活。

此次,新生宿舍走访活动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热情和真切关怀,拉近了师生距离,同时也使各位新生深切意识到自主学习与科学研究的重要性,为我院学术研究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