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教育学院2018届毕业研究生“学术报告月”活动圆满结束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05-18】

 

 

 

由我校研究生处开展的2018届毕业研究生“学术报告月”活动,为研究生提供了高水平的学术交流机会和学术展示平台。我院积极响应和落实该学术报告活动,于59日和517日在院305306教室开展 “学术报告月”分会场活动,由何文广副院长主持开幕仪式。 
   本次“学术报告月”活动邀请了刘春雷、李秋玲、李腾飞、亓校盛、文丹凤、闫春梅、张宏老师担任专家评委,我院632018届毕业研究生分会场进行了汇报,部分研一、研二同学聆听并参与了此次学术交流活动。本次活动根据研究方向分为教育学和心理学两组,研究生们对自己的研究内容进行了精彩的阐述和展示,评委们针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专业建议并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互动效果良好。
    教育学院“学术活动月”分会场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我院各专业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还进一步的规范了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提高了研究生毕业论文水平,调动了研究生的科研积极性。对学院今后研究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推动作用,同时对实现积极向上的学习风貌和不懈进取的科研态度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