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5-04-02】

11月4日至7日,我院2010届学生会换届选举、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共分为主席团部长竞选、副部选举与各部干事纳新三个环节。4日晚,主席团、部长的竞选工作在学院楼305教室顺利进行。出席并担任本次换届选举评委的有我院党总支季中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于丽君老师、副书记陈辉、学生会主席仇英杰等。参加本次竞选的大多为08、09级学生会干部,当然也不缺乏新面孔,2010级专升本同学也积极参加到竞选中去,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参加竞选的同学准备充分,分别谈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当选后的目标规划以及对学生会的工作建议等。为更好的产生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评委们积极听取了现场观众的意见。竞选结束后,季中副书记做了讲话,在充分肯定学生会工作成果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新一届的期望。

由我院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的学生会换届副部竞选5日晚在学院楼306开幕。来自我院的七十余名同学参加了18个部门的竞选。这些同学大部分在各部门担任了一年的干事,竞选中,他们畅谈了自己一年中在各部门工作的经历与自己对部门发展的建议等。

随后,在学院楼前,我院学生会各部门面向10级新生进行了纳新工作。2010级同学积极报名参加竞选自己喜欢的部门,在经过各部部长、副部长的评审和团总支的认真审核后,2010级学生会干事成员顺利产生。至此,我院新一届学生会竞选、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学生会换届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我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既为学生干部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又保证了我院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以更好的为学院及同学们服务。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产生,加强了院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增强了院学生会组织的战斗力和号召力,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学生会的整体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