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级教育学本科班班主任见面会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7-10-30】

2017年10月29日上午九点,在综合楼201教室,教育学院2017级教育学本科班举行班主任见面会,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庆海老师主持了见面会。

首先,徐庆海书记向全体同学介绍了班主任齐军副教授,并对学校的班主任工作安排向同学们进行了说明,要求全体同学要认识到学校班主任工作对自身思想政治教育以及学习目的、态度、方法教育所具有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班主任工作,抓好班级学风建设,争创先进班级。

随后,班主任齐军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学校班主任工作的具体规定,提出学校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来强化本科生的培养工作,同学们应该利用这一契机,在辅导员、班主任以及本科生导师的合力指导下,不断加强自身思想品德修养、自觉进行自主性、研究性和创新性学习,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齐军老师同时还就每学期的读书笔记的撰写及检查、学习规划书的拟定及总结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同学们通过这次见面会全面了解了班主任工作的具体内容,充分认识到了班主任工作对自身成长发展的重要意义,表示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要积极配合班主任工作,在班主任的指导下,努力学习,不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