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研究 > 正文

我院“金秋学术系列”报告会——美国教师评价及学生测评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4-03】

11月24号下午2:30,由我院刘淑杰老师主讲的“美国教师评价及学生测评”讲座在西联一教室成功举办,此次讲座是我院金秋系列讲座的第三场,我院100多名同学听取了本次讲座。

刘淑杰教授首先通过她在美国10余年求学工作经历,向我们介绍了美国的教育体制及现状。刘老师首先通过几组图片向同学们展示了美国教室的布置及课堂特点,接着刘老师重点讲解了美国的教师评价及学生测评制度,其中主要包括美国的教师绩效工资制度、美国教师评价体系存在的问题、美国的高招政策以及美国教师评价对我国的启示等方面的问题。刘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气氛活跃,让在座的同学都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金秋系列讲座活动增添了一抹亮色,而且开阔了我院学生的视野,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关于美国教室评价及学生测评的专业知识,增加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