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研究 > 正文

天津市教科院负责人莅临我院做报告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4-03】

10月16日,由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和美国加利福尼亚浸会大学(CBU)联合推出的赴美留学项目说明会于综合楼105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学院副院长柳士彬主持。

为满足毕业生考研及就业的需求,天津市教科院的负责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天津教育科学研究院与美国加利福尼亚浸会大学(CBU)联合推出的赴美留学项目,并说明了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教学方式等方面的具体情况,指出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将提供人性化助教以帮助同学们克服语言等方面的障碍。在美国方面,CBU大学将提供个性化课程以促进多元文化交流。随后,他们为大家播放了CBU大学的宣传视频,展现了CBU大学的校园风光。

讲座结束后,相关负责人对我院学生提出的问题都一一作了解答。同学们的问题涉及各个方面,通过深入互动,大家不仅对美国加州浸会大学(CBU)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对出国深造要注意的相关事项有了新的认识,最后,演讲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说明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出国深造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和平台。

加利福尼亚浸会大学(CBU),1950年9月落杉矶教会建立了加立福尼亚浸会学院,重点研究基督文学。四年后学校扩建规模选址河边。82英亩的校园全部为西班牙建筑风格。1998年9月25日,学校正式改为综合性大学加利福尼亚浸会大学,California Baptist University ,并一直保留了基督氛围下的文学研究气氛。被US News评为2007年全美最佳大学之一(西部最佳硕士学位之一)。如今,CBU给3400名从全国和全世界各国来的学生提供90多个本科专业以及20个硕士学位和资格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