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2015年“校庆杯”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5-12-17】

2015年12月8日——12日,历时5天紧张有序的激烈角逐,“校庆杯”教职工乒乓球赛在教职工活动中心胜利闭幕。这次比赛,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作出明确部署,学院分工会努力开展工作,广泛动员积极协调,克服了教师队伍年龄结构偏大、平时缺乏乒乓球训练的问题,顺利组队报名并积极组织队员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赛前训练。

比赛期间,学院乒乓球队顽强拼搏、团结一心,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格,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在面对分组抽签不利的形势下,我院队员发挥出较高的竞技水平,以3:2的大比分力克化学院乒乓球队。尽管最终未能出线,但是,队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起到了很好的锻炼队伍、磨练意志品质、凝聚人心的作用,在以后的课余时间,利用我院的活动室,要积极进行乒乓球球技的训练和雕琢。

               (图文:张琳;发布者:学院网信部;责编:王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