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11-16】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11月11日下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齐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教工支部委员李海青同志、文丹凤同志和江娇娇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内容,全体支部成员分别对照中央明确要求查摆回答的18个方面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对照检查,实实在在地回答了有没有的问题。

学院党委书记孙俊华同志指出,全体教工党员务必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和《条例》,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深入学,原原本本、一字不落地认真学习具体规定,做到学深悟透,增强党规党纪意识。

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全体党员表示要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