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面向本科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11-03】









在对学生学习需求进行调查的基础上,2019年11月3日下午3点在书法楼102,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面向本科生开展了主题为“考研院校介绍及复习策略指导”的志愿服务活动。教工党支部的齐军、杨庆、孙丽芝、文丹凤、江娇娇、李宁宁、张文宇七位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齐军主持。

整个活动分为院校介绍和解答疑惑两个阶段。在院校介绍阶段,七位党员教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详实具体的数据、精心挑选的图片对自己所毕业的院校和所学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具体为,杨庆老师介绍了西南大学心理学的相关情况,孙丽芝老师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学的相关情况,江娇娇老师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的相关情况,文丹凤老师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的相关情况,张文宇老师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的相关情况,李宁宁老师介绍了西南大学教育学的相关情况,齐军老师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的相关情况。在解答疑惑阶段,老师们针对学生所提出的学硕与专硕的具体区别、暑期夏令营的报名、最近几年硕士生招生的最新动态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老师们的精彩报告迎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开展的十分及时,解答了他们学习过程中的疑惑,有助于帮助他们早日确定考研院校及专业方向。整个志愿服务活动历时两个半小时,于下午5点30结束,个别同学在活动结束后又与相关老师进行了个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