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12-13】

2018年12月10日上午9:00,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关于王茜等五位预备党员转正的会议在系楼101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保英主持,党支部委员赵旭涛、周长缨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会议。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主要内容是关于汇报、审议、讨论王茜等五位同志的转正申请。第一项议程是五位预备党员向支部大会提出转正申请,汇报了一年预备期内各方面的表现情况;第二项议程是支部委员会介绍了王茜等五位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第三项议程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王茜等五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第四项议程主要内容是由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对王茜等五位同志的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保英作结束总结,希望同志们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