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09-21】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于2018年1月发出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于2018年9月20日下午,在教育学院系楼101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学院2016级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文建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成员采取集中学习的形式对《通知》进行了认真学习。会议强调,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督促各党员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

之后,各党员纷纷响应《通知》号召,在“扫黑除恶,勇当先锋”承诺书上签名,坚持党的领导、发挥政治优势,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紧紧依靠群众,不断提高自身觉悟,严格遵守党章党纪,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党支部书记徐文建同志对本次“扫黑除恶,勇当先锋”宣讲会进行总结,再次强调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要求各位党员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监督作用,切实贯彻落实《通知》内容,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教育学院

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

2018920



拍照:孔恺臻,编辑:孔恺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