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校园体育文化节暨迎新杯篮球赛顺利结束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11-13】

 

 

2019年11月11日19:00,曲阜师范大学“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在工体馆顺利举行。经过一周的激烈比拼,教育学院男篮成功打进决赛,与物理工程学院进行三、四名的争夺。

本届“迎新杯”篮球赛共有10个院系,20支队伍参加比赛。在前面一系列的比赛中,我院以优异的成绩领先。随着裁判员哨声吹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奋勇争先,稳守猛攻,相互配合,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我院暂时领先。中场休息时教练与队员们分析了比赛中的不足之处,作出了相应的人员调整,加强了内线防守以及对篮板的保护。比赛过程中,队员们敏捷灵动的身影、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三分线的远投、及时的篮下补救和观众们的加油呐喊声构成了一幅幅激动人心的画面。最终,我院以41:32的成绩战胜了物理工程学院,获得了“迎新杯”篮球赛的季军。

本次比赛增进了队员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拼搏、敢于争先的优秀品质,对于丰富我院文化生活具有重大意义。

(作者:刘英明 孙毓蔚    拍摄:信息部    审核:刘福璐 石岩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