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手册知识竞答比赛圆满结束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11-10】



2019年11月9日上午8:00,由教育学院学生会纪检部举办的“校风校训心中纪,学思结合律于行”学生手册知识竞答比赛在院楼409室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特邀我院学生会济困助学部部长于圣洁,媒体部部长江雪菲,青年志愿实践部部长侯方卉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知识竞答,共有15组队伍参赛。活动分为书面作答、口头作答、评委抽题、附加题四个环节,力求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学生手册内容,从而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赛前准备中,参赛选手积极翻阅资料,进行激烈的讨论。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集中精神,认真读题,思路清晰,激烈抢答,敏捷的反应和流利的回答给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评委进行精彩点评,总结比赛的经验和教训。

此次比赛展现了参赛选手们良好的比赛素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带动身边人形成守纪律的良好风气,让同学们努力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大学生。

(作者:林梦翠   拍摄:杨明慧 林梦翠    审核:刘福璐 石岩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