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顺利开展“简出自我,历显不凡”简历制作大赛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11-05】

 


 

 

2019年11月3日下午2:30,由就业服务部主办的以“简出自我,历显不凡”为主题的简历制作大赛在院楼304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面向我院全体学生,并邀请就业服务部部长陶阳、社团联合会部长沈好好担任评委。

比赛前,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认真制作了电子简历和纸质简历。比赛当天,工作人员将22份纸质简历排列整齐,随后由评委们对其进行筛选和点评。最终评选出九份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内容新颖、设计精美、思路创新、与众不同,简明扼要地突出了选手自身的特长与优势,充分展现了自身的独特风采。至此比赛圆满完成,其中严小华荣获一等奖,陶阳、郑雪萌、叶小菲荣获二等奖,王笑、盛荣桢、唐商上、徐畅、孙嘉蔓荣获三等奖。

此次简历制作大赛为同学们在简历制作、设计等方面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锻炼了学生的自我表达和应变能力,提高了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

(作者:安妮  冯桂贤     拍摄:安妮     审核:刘福璐  石岩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