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游三孔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11-04】

 

 

为了让同学们亲身感悟曲阜悠久的历史文化,增强对儒家传统文化的理解,11月2日上午,在教育学院2019级带班的带领下,2019级全体同学赴曲阜三孔景区进行参观学习。

早上七点,同学们在院楼前整装待发,旗手高举着教育学院的旗帜,整整齐齐地向三孔景区出发。同学们兴致高昂,步伐整齐,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首先,同学们到达孔庙,在带班们的带领下,有序的进入孔庙进行参观,浓厚的文化氛围和古香古色的建筑使同学们感叹不已,激发起对至圣先师孔子的崇敬之情。随后,大家一起前往孔府参观,了解孔府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景区规定,一起探讨历史文化,追寻历史足迹,在这里他们接受了儒家精神的洗礼,领略了传统文化的风采。最后,全体同学在孔府前合影留念并集合队伍,原路返回学校。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使他们开拓了眼界,对儒家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利于为以后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促进我院学子的良好发展。

           (作者:申奥 安妮   拍摄:安妮   审核:石岩松 刘福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