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温馨宿舍我的家,窗明几净美如画”宿舍美化大赛顺利举行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10-31】




2019年10月30日下午2点,由教育学院学生会宿管部举办的“温馨宿舍我的家,窗明几净美如画”宿舍美化大赛顺利举行。

2019级各宿舍积极参加,细心准备,充分体现了大一新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及高雅生活品味。各宿舍自定主题、精心策划、仔细装扮,每个宿舍都展现出不一样的风格,如悬挂着宿舍成员们照片的照片墙、栩栩如生的鲸鱼贴纸等。我院宿管部人员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宿舍进行评分,并对优秀宿舍拍照记录。最终,选出六个优秀宿舍,北三417荣获一等奖,北三111、北三217荣获二等奖,北三413、北三206、北四422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宿舍生活环境,激发了同学们对自己宿舍的热爱之情,而且有助于舍友之间的相互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创新和团队合作能力。

(作者:孙毓蔚 林梦翠 刘英明    拍摄:孙毓蔚 林梦翠 刘英明    审核:刘福璐 石岩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