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一剪一贴赞祖国,一字一句颂辉煌”活动顺利举办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10-22】

1105A




2019年10月20日上午10:00,由教育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主办的“一剪一贴赞祖国,一字一句颂辉煌”活动在院楼303室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邀请我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黄琳舒、心理服务部部长张译文担任评委。

比赛前,选手们从工作人员手中领取了所需材料,进行精心准备。随后,工作人员将29份作品进行匿名处理,之后评委们对其进行筛选和评分。最终,评委们选出六幅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内容紧扣爱国主题,丰富多彩,构图巧妙。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至此圆满结束。其中邬悦荣获一等奖,陈蕊、秦绘琪、金均泽荣获二等奖,李柄辛、姚玉琦、韩欣等荣获三等奖。

本次剪贴报活动在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身边资源的同时,提高了他们收集、处理、筛选、整理资料的能力,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

(作者:于晓岚 冯桂贤    拍摄:信息部 审核:刘福璐 石岩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