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会卫生部成功举办“环保心中践,绿色中心行”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06-18】




2019年6月16日上午8:30,由教育学院学生会卫生部主办的“环保心中践,绿色中心行”的活动在院楼409教室成功举办。此次活动邀请我院学生会常务秘书长王珂欣、女生部部长张双凤以及卫生部部长张玉凤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环保知识竞答,各参赛组分别派一名选手进行为时三分钟的知识回答。第二个环节为环保作品展示,各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对精心准备的以环保为主题的作品进行讲解。活动过程井然有序,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参与人员热情认真。第三环节评委打分,评委结合作品以及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评比,并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最后主持人公布获奖名单,评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5组。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参与有关环保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让我院学生学习到了更多环保知识,增强了环保意识。

(作者:马亚男 张钰   拍摄:马亚男   审核:王珂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