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模拟答辩大赛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06-03】




2019年6月2日上午9:00,教育学院学生会科技创新部在院楼303教室成功举办创新创业模拟答辩大赛。本次比赛由我院在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的范本超、刘福璐和王海洁三位同学担任评委,面向我院全体本科生。

比赛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选手介绍团队作品,由各项目负责人依次上台,借助PPT进行讲解,分享小组参赛的作品内容。第二环节,进行答辩,评委针对参赛选手讲解的内容提出问题。活动过程中,选手准备充分,现场气氛热烈。第三环节,评委点评打分,评委根据选手们的表现进行打分,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第四环节,相关工作人员根据评委的打分情况,评出一等奖董佳林组,二等奖刘鑫组、林雪萌组和孙茹组,三等奖王晶组、田夏组等五组。

本次活动通过模拟答辩的形式,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熟悉答辩过程,为以后参加创新创业类比赛做好准备,为正式答辩打下良好的基础。

(作者:陈瑶 郑晓宇    拍摄:陈瑶    审核:刘福璐 石岩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