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一课一本”读书交流汇顺利举行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06-03】




2019年6月2日晚7:00,由教育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的“一课一本”读书思想交流汇在综合楼507教室举行。我院2018级研究生李莉、陈霞娜,本科生教育学专业张红出席并担任评委。本次活动面向2018级教育学和心理学的本科生,共有7名同学参加此次交流汇。

本次交流汇包含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交流分享,七位同学们将分享的内容通过PPT的形式展现出来,与大家交流分享。大家陈述自己对于一课一本的独特见解,并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呈现了在选读过程中的阅读感想、思想收获以及困惑。第二环节,评委点评,三位评委根据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现场提问,并进行了细心地点评和指导,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

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调动我院同学们读书的积极性,还有利于在学生中形成好读书、读好书、与书为友的读书氛围。

(作者:杨永芳 郑晓宇    拍摄:杨永芳 郑晓宇    审核:刘福璐 石岩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