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会宣传部成功举办“毕业季”海报设计大赛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06-04】



2019年6月2日下午2:30,教育学院学生会宣传部成功举办以"毕业季"为主题的海报设计大赛,我院学生会信息部部长石岩松、女生部部长张双凤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此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有9组同学参赛。

参赛人员于6月2日12点前将作品按时交到本科生值班室,评委于下午2:30在院楼409教室进行点评评分。评委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匿名评分的方式,评分标准包含了内容的充实性和形式的多样性等多重因素。最后,由工作人员根据评委们评分情况,计算平均分并按分数高低进行排名。经过评选,有6组作品脱颖而出,一等奖获得者刘昕悦,二等奖获得者丁涵组,三等奖获得者有杨明慧组、董佳林组和袁智组。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并且增强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作者:杨明慧 陈瑶   拍摄:杨明慧 陈瑶   审核:刘福璐 石岩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