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会权益部成功举办“岁月不居、春秋代序”毕业季主题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06-04】



6月2日上午八点,由教育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主办的以“岁月不居、春秋代序”为主题的毕业季活动在院楼409教室成功举办。此次活动邀请我院学生会济困助学部部长于圣洁、青年志愿实践部部长侯方卉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示并讲解自己精心准备的以毕业季为主题的PPT。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组织井然有序,参赛者和组织人员十分认真。评委们根据参赛选手展示的PPT作品及现场讲解进行打分评比,并对参赛者们一一进行点评。最后,唐蕊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张晓宇、袁智等五人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范新赫、杨文馨等三人获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此次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有助于锻炼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

(作者:宁宇静 杨明慧   拍摄:杨明慧   审核:石岩松 刘福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