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考研分享会顺利举行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05-27】




5月26日晚7:00,由教育学院学生会就业服务部和学习部共同举办的考研分享会在综合楼106室顺利举行,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徐庆海出席本次活动,同时邀请到了修艳敏、袁博、孙加龙、岳修敏、潘岳林五位成绩优异的应届毕业生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此次活动主要面向教育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

首先,徐庆海老师发表讲话。徐老师强调要多读书多思考,努力学习,积极备考,以考研为学习的动力,并且希望有考研意向的同学要从现在开始严格要求自己,提早准备,打好基础。五位成绩优异的应届毕业生根据自身的考研经验与在座的同学进行交流,针对考研前的准备问题、心态问题和如何选择备考学校等问题进行讲解,并详细介绍了英语和政治的学习方法和问题。此外,他们还向同学们推荐了相关的书目和网课来源。在提问环节中,现场有考研意愿的同学向五位同学提问,他们都一一耐心地给予了详细的解答,鼓励同学们认真准备,并祝福同学们能够升入理想的学校。

此次考研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准备考研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且提高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决心。

(作者:陈瑶 杨永芳    拍摄:陈瑶 杨永芳    审核:刘福璐 石岩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