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一课一本”读书交流会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12-28】

 

为使同学们一起分享阅读过程中的心得与体会,更好地了解所学专业的精髓,2018年12月20日晚7:00,教育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一课一本”读书交流会在书法楼102顺利举行。特邀教育学院研究生李煜嘉和郭忠辉作为本次交流会的评委。

2018级心理班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按学号顺序每十人为一轮参加比赛。本次参赛人数共十人,主要流程为选手制作与所阅读“一课一本”推荐书目内容相关的ppt上台展示,并讲述他们的读书心得与体会。评委们对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点评,并根据选手的演讲表现,ppt制作情况及现场答辩发挥情况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出三名优秀奖。在即将结束时,两位评委对本次交流会进行点评,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大家学习、读书过程中存在的误区,并与同学们分享了专业知识的学习方法和学习技巧。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获益匪浅。

此次交流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互相学习的平台,使学生对所学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在展现个人风采的同时,拓宽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提高了学习的丰富性和趣味性。

(作者:吕玉姿    拍摄:吕玉姿 董慧聪 赵悦    审核:冯银秋 管爱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