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走进曲园,健康从心开始”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12-07】






为了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让同学们在开展脑力竞争的同时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寓教于乐,使同学们在“玩”中学、巩固专业知识,曲阜师范大学校委员会、学生会联合教育学院学生会心理服务部于2018年11月18日至12月1日期间成功举办了“走进曲园,健康从心开始”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分为三部分。活动一:“从心开始"情景剧,该活动以学院为单位参赛,分别进行情景剧表演。活动二:“心灵橱窗”沙龙活动,该活动分为小游戏和答疑会两部分。活动三:“乐学心知”大闯关,该活动分为三关小游戏,使同学们在玩中学的同时减压放松。

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各学院积极参与,使得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比赛期间,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参赛人员表现积极,评委老师认真倾听,详细点评,使每个活动参与者都受益匪浅。

“走进曲园,健康从心开始”这一系列活动,给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自我的平台,使同学们更加注重心理健康,与此同时,更是了解到了许多心理学专业知识,丰富了自我,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有益于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

(作者:张汝玲 郑惠文    摄影:陈瑶 宁宇静 杨明慧    审核:刘书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