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第一届迎新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12-03】




2018年11月29日晚7:00,教育学院第一届迎新杯乒乓球决赛在院楼201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我院就业服务部承办,办公室主任王连生和团委书记周长缨到场观看并进行指导。2017级代表杨晓彤主持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各组选手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积极进行热身和准备活动。随后,激动人心的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为单打和双打两种类型,采用淘汰制。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成员之间进行,直拍、横拍、扣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成员在比赛过程中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最终,王友泽获得男单冠军,陈壮获得亚军;闫昕炜获得女单冠军,王凌霄获得亚军;在女双中,闫昕炜和闵令锦获得冠军;在男双中,郭耀和陈壮获得冠军。周长缨老师为以上获奖同学颁奖,并与他们合照留念,鼓励同学们继续加油。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子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集体主义观念,发扬了我院积极向上、永不放弃的精神,相信同学们会在拼搏进取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作者:杨永芳 郑晓宇    拍摄:杨永芳 杨明慧    审核: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