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新闻速递||教育学院“杏坛杯”三笔字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09-18】



书法是中国人献给世界的最美丽、最迷人的礼物。9月16日下午教育学院院楼306成功举办了“杏坛杯”三笔字大赛初赛。教育学院徐庆海书记,、学生会副主席冯银秋和书法学院专业评委亲临现场指导。通过书法艺术教育,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同时通过书法学习让教师逐步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及良好的品德意志。

本次活动由教育学院学习部举办,目的是为弘扬和继承汉字艺术,丰富学生艺术文化生活,激起同学们对汉字的重视,同时以赛代练,促进同学们书法功底的提高。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位老师及评委的大力支持和学习部成员的努力团结。赛前部门成员分工明确,积极宣传,并迅速地将比赛场所收拾妥当,赛后及时通知获奖选手;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打分,评分过程严谨细致。

此次三笔字大赛的举行,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强化了师范生的教育教学综合素质,提升了我校教师教育专业学生职业技能,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作者:隋永莹    拍摄:隋永莹    审核:管爱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