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2018级军训专题报道之二】教育学院内务整理进行时—新生叠被子指导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09-17】

为了让2018级新生更好地了解本院的宿舍检查标准,更快、更全面地进入军训状态。我院于9月11日到13日期间派出院学生会宿管部干事在各宿舍区对新生进行叠被子指导,干事们细致周到地讲解每一个步骤,并认真示范。他们平易近人的微笑,俏皮可爱的话语让新生感受到了来自师哥师姐的温暖和细心。同时也提高了教学效果。除此之外,宿管部干事们还明确讲解了宿舍卫生的各项标准,并耐心解答同学们各种疑问。同时重点说明了在宿舍内使用违规电器、乱拉电线、养宠物、晚归等造成的严重后果。本次指导不仅提高了新生宿舍卫生的整体水平,还增强了新生的安全意识。同时帮助新生能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融入教育学院这个大集体中。

(作者:宋超琦    拍照:王丹阳 马国红    审核:冯银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