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放飞心灵,激扬人生”智趣通关活动圆满结束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05-21】




5月19日上午,心理服务部举办了“放飞心灵,激扬人生”智趣通关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在忙碌的大学生活中放松自己的身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在闯关的过程中,使学生互相信任,团结合作,促进友谊发展。

同学们当天上午在院楼集合,听主持人讲解游戏规则后,依据自己抽取到的谜面猜测出各个活动地点,以最快的速度到达了指定地点。各队伍在指定地点回答专业知识、文化地理知识等问题,齐心协力完成游戏任务,每完成一个地点的任务后获得一个有关终点的提示,大家将提示拼在一起猜到了游戏终点——萃华园。各参赛队伍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终点后,两人为一小队进入萃华园搜寻问题,每答对一道问题减少三十秒游戏所用时间,各队回答完搜集到的问题后比赛结束,取用时较少者为胜。

本次活动既注重团队合作精神又强调智体结合、以智取胜。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美丽校园的了解,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深入理解了合作精神,锻炼了体力与脑力。本次活动更呼吁同学们在周末多多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享受自然,劳逸结合,滋养身心,拥有幸福的大学生活。

                                    (作者:林辰怿;摄影:张雪薇、陈宇;审核:刘书非 ;发布:张雪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