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重温《共产党宣言》,坚定信仰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05-21】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也是《共产党宣言》诞生170周年。2018年5月19日晚,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系楼306教室举办了“重温《共产党宣言》,坚定信仰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到场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共产党宣言》的主要内容,观看了电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并进行感想交流。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马克思光辉一生和伟大贡献的认识,以及对全体党员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同时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使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文案:冯晓初照片:杨文汇审核:徐庆海;发布:张雪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