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教育 > 规划师培训 > 正文

曲师大教育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诸城举行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6-12】

5月22日,“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潍坊工商职业学院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新生、教育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诸城市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李熙良、诸城市教育局总督学邓铁兵,潍坊工商职业学院院长王立波等领导出席仪式。

王立波介绍了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基本情况及实习基地建设和筹备情况,刘新生对教育实习基地的建设、发展提出了要求,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深化内涵交流,互通有无,把教育实习基地建设相关工作落到实处。随后,曲师大教科院和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双方将以教育实习基地为平台,为学生营造一个带有职业氛围的实习环境,使教学实习与“学、研、产”一体化相结合,培养学生的实际工作能力,取得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会后,刘新生一行参观考察了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的专业实训中心、艺术馆、校史馆和师生作品展览馆。

曲阜师范大学教育教学实习基地的设立,必将对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的内涵建设、文化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与提升作用,也标志着两校的合作交流取得了新的进展,迈上了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