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简介 > 正文

徐庆海 简介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01-30】

徐庆海,男,汉族,中共党员, 1971年12月3日出生于山东省曲阜市。1995年7月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中文系汉语言文学教育本科专业并留校工作,2008年7月获中国古代文学专业硕士学位。2008年7月至2017年9月任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现任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2017级本科学生辅导员。

他在文学院先后担任9个年级共3837名本科学生辅导员。20年来的学生工作经历使他始终坚信:只要找到了路,就不怕路远;只要有一颗为学生着想的心,就没有不能解决的问题;只要始终记着学生的重要和需要,就一定能让他们走上良性发展的轨道。

任职期间多次荣获“山东省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者”、 “山东省高校校园文明评估先进工作者”、“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指导教师”、“山东省大学生宿舍文化节优秀指导奖”、“ 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几年来共发表论文10余篇,论文获省级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参编的书获教育部“2010年高校德育创新发展研究成果”奖和“山东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各一项。